close



最近時不時聽到或看到關於女生主動而且有好結果的故事
其實不管什麼事我都超被動
但也還是有想過要主動這件事!
曾被喜歡的男生小念過這件事(是說念我這個幹嘛?屑!)

在愛情這方面我就是更愛自己多一點點
什麼都還沒開始八字還沒一撇就擔心受傷
不管是暗戀的甚至是互相喜歡的
非常擔心被拒絕之後傷口癒合不了像是被鹽酸潑過一般
而也的確被拒絕過一次,甚至對方當著許多人的面說我又醜又胖
接下來就維持著不只十年的怕草繩生活

就算是喜歡的人主動了我依舊是怕到不行
擔心被整(壞事做太多了)覺得不真實不願意相信有這樣的好運
擔心根本還沒開始的未來會遍體麟傷
這樣寫出來連自己看的都覺得可笑
但是事情真正發生時我還真是他媽的這樣想
真的是有很大的問題呀我

而我因此錯過了多少呢?
看了「我無法戀愛的理由」後覺得最近跟劇中的藤井很像呀
接著沒有邏輯道理的擔心起自己
也同樣覺得戀愛很麻煩,也覺得自己不適合,也覺得碰了一身傷不如不開始
也是回頭看著曾經拒絕的那個人,而他身邊早已有別人(同樣的事發生兩次)

這幾天心情不穩定事情很多
發現自己心情不好時喜歡聽輕鬆快樂的歌
卻會看悲傷的書
看滿是無奈沒有結局的愛情片
寫莫名其妙的文發洩心情


然後嘎然停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